VIIcode T2 氧眼霜 O2.5版 15ml
功效:有助於撫平眼部紋路 淡化黑眼圈泪沟眼袋 讓肌膚倍感平滑 改善肌膚屏障 减少水分流失 助力肌膚更具潤澤飽滿感
收藏

HK$1,960.00

數量:
贈品:
夜間氧眼貼體驗裝*1對 ; T2氧眼霜試用裝1.5ml*1袋 ;
  • 規格:15ml/瓶
  • 商品描述:

     

    絲滑般細膩觸感,富含珍罕雙倍微核濃縮精華,與肌膚親密接觸瞬間,宛如一把神奇的青春之匙,解開容顏恒駐的終極密碼,日夜不息愈療受損細胞,從本質上改善乾燥、皺紋、黑眼圈、眼袋、松弛、斑點等歲月問題,尊享前所未有的年輕神采!

  • 尖端科技:

    獨特“T2”石臼萃取工藝,徹底顛覆傳統護膚方式,突破性creative self-repairing 創新自我修護能量,即刻激活肌膚天然修護系統,支持眼周衰弱肌膚細胞獲取自我修護新的能量,淡化歲月痕跡,並促進眼部肌膚的更新和防護。

  •  

    月牙片使用方法:

    1、輕輕閉上雙眼,從下眼瞼由眼頭開始輕輕按摩,到眼角位置45度提拉,重復5遍。

    2、再從上眼瞼的眼頭開始輕輕平衡按摩,重復5遍。

  •  

    眼霜使用方案:

    1、取緑豆大小眼霜,以無名指輕點眼周塗勻。

    2、應順著內眼角、上眼瞼、眼尾、下眼瞼做環形按摩。按摩時間3分鐘左右。

    3、搭配VIIcode夜間氧眼貼使用效果更佳。

詢問關於該商品的問題

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
相關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