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Icode夜間氧眼貼周期套装
功效:有助於淡化眼紋 淚溝 眼袋 補水保濕
收藏

HK$1,647.00

數量:
贈品:
夜間氧眼貼體驗裝*1對 ; T2氧眼霜試用裝1.5ml*1袋 ;

套裝包含:VIIcode夜間氧眼貼正裝*3盒

 

商品描述:

 

 

伯恩維克特(Byrne Victor)運用阿爾卑斯山脈珍稀高耐氧植物,通過古老發酵,最終提煉出被外界視為「不老神話」 的品牌核心成分-活氧植物萃取精華(Ecological Oxygen Plant   Extraction),它的神奇修復再生能力,為肌膚注入強大的生命力,宛若脫胎換骨般嬌嫩盈潤。氧植物萃取精華(EOPE),注入眼部滋潤緊致的修護力量,滿足不同眼周問題的需

 

使用方法:

 

1、輕輕撕開網狀透明保護膜,在距離下眼瞼3mm的位置從眼頭向眼尾方向敷,順著眼周輕柔地用手指點壓式由內而外弧形按摩眼周2分鐘,6-8小時後從眼尾輕輕撕掉眼膜,避免過度拉扯。

 

2、三盒為一周期,也就是1-2個月左右,產品是從根源去調理眼部肌膚的,使用產品時配合好的作息和飲食即可。

 

詢問關於該商品的問題

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
相關商品